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百萬葵園和原野莊園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萬葵園和原野莊園之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百萬葵園和原野莊園之行 標籤:百萬葵園作文 動物園之行作文 葵園作文 百萬英鎊作文

一大早大家就匆匆來到學校,我剛來學校,同學們都以經來了.大家譯論紛紛,都在講 

百萬葵園和原野莊園的事.吃過早飯我們上路了. 

 一路上大家興高采烈,又是唱歌又是吃零時可熱鬧了.一路上我們經過了虎門大橋,大橋下一艘艘船在橋下駛過,留下層層微浪. 

 我們的第一站是"百萬葵園".我們到了門口走進去,我們來到了百萬葵園的"動物園裡.先入目的是一群可愛的黑白相餞的小豬豬.它們用可戀巴巴的眼神望着我們,憨極了.我們還看了機靈可愛又善解人易的小狗和瞍小靈敏的小松鼠們! 

 接着我們來到了砰"尿"迷宮.嘿,我前面的同學就被噴了個狗"尿"淋頭啊!竄過了迷宮我們來看熏依草,熏依草可香,可美了.我們還經過了櫻花區,櫻花的花朵粉紅粉紅的,很漂亮! 

 接下來我們去原野莊園吃飯.吃飯後我們就在原野莊園活動了.我們去過鐵鎖橋,大家排好對開玩了.終於輪到了我,我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到了中間我就感到很搖,十分恐怖,一步兩步..... 總算過去了!我長舒了一口氣. 

 然後,我們去玩提能訓練.鑽完這裡鑽這裡,可好玩了!我們還去撈蝦,雖然我一無所獲,但卻很開心.我們還去餵羊,這些羊有大有小,但是要餵羊要買他門的樹枝,我見旁邊有棵樹,就偷偷栽一點餵羊,告別了羊群.我們來一條小河邊划木筏,我們來了一個比賽.看誰先繞一個圈回到起點,我們還是第一叱玩,撞來撞去,終於第2組先到了,我們組是第3. 

  時間到了我們該回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里開了.

您正在瀏覽: 百萬葵園和原野莊園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萬葵園和原野莊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