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do都城”的體驗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o都城”的體驗生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前,我們學校組織二年級的學生去“DO都城”里體驗生活。

  “DO都城”里有許多行業,有銀行,有面色店,有冰淇淋店,有消防所,有粽子工廠等等。凡是我們平時在生活中見到的這兒都有。

  首先,我和幾位同學來到了照相衝印店,一位阿姨熱情地接待了我們。阿姨教我用相機對準鏡頭,按位按扭,一張照片就照好了。拍好的照片在電腦的,收藏夾中找到后,在阿姨的幫助下,我把照片沖印好,還給照片選了精美的相框。看着一張張被製成美麗又可愛的照片,我們開心極了,同時,我們在這裡得到了第一枚DO都幣。

  接着,我們來到了大劇院,換上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好像一個個神氣的小明星。我們在阿姨的指導下,來到了“DO都城”的大街上,喊着口號,走着模特步,立刻就引來了許多人來觀看。

  最後,我們來到工商所。穿上一身工商制服,頭帶工商帽。在阿姨的訓練下,我們來到商店中一下子就能把物品的真假給區分開來。在“DO都城”里執行任務時,我們一個個像極了威嚴的執法人員。

  很快就到了體驗結束的時間,我們拿着賺到的DO都幣,買了自己喜歡的小禮品。

  “DO都城”的體驗生活真是新鮮又有趣。

  杭州市拱宸橋小學二年級 周佳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do都城”的體驗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o都城”的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