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二次游do都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游do都城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今天我第二次去Do都城玩!一進門,我就沖向海上學院。恰好,那兒正在招新生呢!四個人一到齊,我們就交上八元DoDo幣做學費,興高采烈地踏上軍艦。我們換上一身海藍色的制服,別提多神氣啦!阿姨先向我們介紹海上航行的基本知識,然後把我們分成兩人一組,模擬海上航行。我試着當船長。原來,大海上航船航行的方向是由船長控制的。我仔細地聽着叔叔的指揮:“船長,右10,船長,右20……”我的手緊緊地握着舵。我好緊張呀,心都快要跳出來了。眼前一望無際的蔚藍色海洋,讓我平靜下來。時間過得真快,海上的航行結束了,我開心地離開了“海上學院”。 

  “考古研究院”就設在“海上學院“旁邊。那裡人很多,排成了長龍,我也興沖沖地加入了這個行列。我足足等了四十五分鐘,總算輪到了。從阿姨的講解中,我們了解到要成為一名合格的考古學家必須擁有足夠的耐心和細心。我們也學着做考古學家,每個人拿着一把鏟子,一把刷子走到一個大沙坑前。我用鏟子輕輕地刨着土,突然覺得鏟子碰上了一塊硬硬的東西,那是什麼呢?我沿着硬東西的周圍,小心翼翼地挖土,過了一會兒,那東西露出了一角,原來是一塊青花瓷的碎片。真高興,我挖到寶貝啦!更讓我高興的是在這兒,我用辛勤的勞動換來了八塊錢工資,得到了第一筆稅金。 

  魔術屋是我百去不厭的地方,我就用剛剛掙來的“工資“去看魔術師的表演,只見她把繩子剪斷,再打一個結,用剪刀把那個節剪掉,好了!兩根繩子變成一根了。多奇妙呀! 

  Do都城的體驗生活真有意思,我期待着下次的Do都城之旅。 

  指導教師

  王

  潔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游do都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游do都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