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do都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o都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輪紅日從東方升起,金黃色的陽光撒滿了大地,我和媽媽還有隔壁的妹妹一起去Do都城玩。一到那裡,人山人海非常熱鬧。等媽媽買好票,我和妹妹就迫不及待的跑進去,裡面玩的東西真多。我們先來到消防隊報名,嘗試當消防員,那裡的叔叔讓我們先看了有關於滅火的知識短片,還讓我們穿上消防員的衣服,戴上帽子,還讓我們穿上消防車,前往“火災現場”。這一刻,我感覺自己很神氣。到了“火災現場”,我們發現房子里的每個窗戶都被“熊熊大火”吞沒了,我們在消防員叔叔指揮下,急忙拿起水槍,噴向大火,火終於被撲滅了。這一刻,我感覺自己很自豪。當完消防員后,我們又來到了考古研究院去學考古。到了那裡我才知道,是在一個沙坑裡挖青瓷。我和妹妹一組,我一下子就挖到了許多,我覺得自己運氣真好。可妹妹一樣也沒挖到,她朝我看看,急得都快哭出來了,我立刻拿了三塊青瓷給她,她才增加了不少的信心。考古結束后,我們又去了魔術學校學習魔術,到郵政局學做郵遞員送信,到商場學做營業員,還把自己勞動得來的工資拿到銀行填上姓名,設置密碼存起來,這樣下次還能在用。今天的Do都城之旅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讓我體會到了爸爸媽媽工作原來是那麼的辛苦。名師點評:“可妹妹一樣也沒挖到,她朝我看看,急得都快哭出來了,我立刻拿了三塊青瓷給她,她才增加了不少的信心”,這個細節寫得很生動,讓讀者感受到小作者很照顧妹妹,是個細心又貼心的孩子。這篇文章有大量的心理活動描寫,使得文章更顯生動,如“這一刻,我感覺自己很神氣”、“這一刻,我感覺自己很自豪”等等,一個天真稚氣、活潑可愛的小作者形象便躍然紙上了。文章的條理性也很好,段落過渡自然,小作者的寫作功底很好,就是需要再細心些。“我和妹妹就迫不及待的跑進去”改為“我和妹妹就迫不及待地跑進去”。“這樣下次還能在用”改為“這樣下次還能再用”。

您正在瀏覽: do都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o都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