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do都城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o都城一日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時,老師告訴我們明天將要去DO都城,我們全班一下子欣喜若狂,我也高興的跳了起來…… 

  第二天, 我們全班邁着整齊的步伐,向DO都城前進,雖然只有20分鐘的路程,而我卻覺得走了整整兩個小時……終於到了DO都城,映入眼帘是一座彩虹色的橋,我們便走了進去,我們來得已經有些晚了,大多數的店已經集滿了人,我們便脫離了人山人海的一樓,來到了二樓,首先我和林輝,王逸文等五人來到了一家“植物研究所”,一位阿姨向我們講訴了:植物是怎樣克隆的,植物克隆的工具又有哪些,這些工具又怎麼用,然後我們就專心致志的做了起來,在這位阿姨的帶領下我們順利的完成了任務,並得到了8元DO都幣和一張“植物研究所”卡片的獎勵,接着我們走出了“植物研究所”,我心裡暗暗的為自己祝福:我第一次來DO都城“工作”就完成的這麼順利,真是太好了。想着,不知不覺我已經獃獃的站在“植物研究所”門口整整五分鐘了,我這才回過神來,像風一般的速度跑去找工作。5分鐘、10五分鐘、15分鐘,過了15分鐘我終於找到了工作:“警察局”,一位阿姨告訴我們,任務是找到一個旅客丟的藍色的旅行包,我們先想到了在監控器里找,可是誰也沒找到,阿姨讓我們去實踐一下,我們便去了,最後我們在印章店裡找到了旅行包,在次完成了任務。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和同學們便依依不捨的離開了DO都城…… 

  這次來DO都城使我明白了大人掙錢有多麼的辛苦,我覺得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來報答父母!! 

  采荷二小 五年級 

  魯昊

您正在瀏覽: do都城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o都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