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do都城之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o都城之旅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杭州的早晨是那麼的美好,空氣是清新的,鳥兒是活躍的,樹木是蓬勃的,人們是快樂的......跟隨着這麼美好的環境,我們踏上了“Do都城”的旅途。

  到達了杭州市民中心,也看到了“Do都城”。門口人山人海,隊伍排成一條長龍,我們買了票,也加入了這條“長龍”。終於,我看到了大門,刷了我手上的手牌(大人的手牌是黑色的,小孩的手牌是黃色的),滴,我進到了裡面。在剛進Do城時,會有50Do都幣作為我們的“創業資金”......

  我向裡面看了看,裡面有北京現代4s店,有畫廊,有DIY冰淇淋,也有銀行......我和同行的兩個妹妹不約而同地沖向畫廊,準備完成一副“佳作”。我們交了材料費,拿起畫筆開始在自己的白紙上作畫,畫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最後決定畫一個畫板,可是沒有尺子,導致這幅圖畫以失敗告終。不過還好,儘管不怎麼樣,也能賣到10Do都幣,畫廊的阿姨告訴我們,讓我們下午1點半來畫廊看看自己的圖畫有沒有賣出去。

  在我們畫畫的時候,媽媽就已經在地圖上給我們看好了下站工作——做外科醫生。在做外科醫生的同時,我也學到了如何包紮傷口,並且還親自實踐。

  接下來我們還去了郵政局和錢江晚報的報社,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做賣報員。我背着錢江晚報的工作包,手裡拿着一份報紙,包里放着一份報紙。報社老師告訴我們,如果賣完了兩份報紙時時間還沒到,就會報社去領報紙。報社老師還告訴我們,每份報紙賣5Do都幣,不能還價,不可以使用人民幣。賣報首先要選好賣報對象,其次就是賣報方法了。賣報對象一般都應該是孩子和家長在一起的,因為在Do都城裡面工作,Do都幣都是歸孩子所管,而一般的孩子卻不愛看報。

  但是,今天的報紙也有專門為小朋友們設計的板塊——航海王漫畫。我走到一位正在吃飯的父子旁邊,“叔叔,買一份報紙吧!”叔叔搖了搖頭,我就走開了。我又跑到一位正在等待孩子工作完畢的父親旁,說:“叔叔,您的孩子在裡面工作,您可以買一份報紙在外頭邊等邊看,而且報紙很便宜,只需要5Do都幣。買一份吧!”叔叔搖了搖頭說:“錢在孩子那裡呢!”唉,時間已經過去5分鐘了,還有10分鐘就要返回報社統計了,要是1份也沒有賣出的話,就糗大了。正當我愁腸百結的時候,一位大約7歲的小男孩上前來問:“小姐姐,這份報紙多少錢。我想買一份,可以嗎?”“當然可以,報紙只要5Do都幣,中間還有很精彩的漫畫,前面的新聞,你可以讓你爸爸媽媽看看......”話音未落,小男孩就說:“好,那我要一份吧。”我喜出望外,等待他給我錢,可是他把自己的包都翻了一遍,卻未能翻到一個Do都幣。我開始着急起來了,怎麼會這樣,還剩5分鐘了,看來我不能再在這裡消耗掉時間了。於是我告別了小男孩,匆匆地去賣報了。我又找到了一位不大的孩子,看上去這點大的孩子最愛看漫畫了,我用老一套的方法跟小孩子說,小孩子很大方地掏出5Do都幣,我道了聲謝謝,就又走了。後來,我又碰到了與我一起工作過的“同事”,她看我在賣報,還沒等我開口就買下了我的第2份報紙,我腳底像踩着一朵彩雲。可是這個時候,賣報結束了,我要回報社了,就與我的“同事”告別了。 

  回到報社,開始結工資,我拿到了8Do都幣,也拿到了稅章。拿着工資,我滿足地笑了。看看時間,這時已經是1點多了,我們就來到了畫廊,一進去,我告訴阿姨我的名字和妹妹的名字,阿姨笑了笑說:“恭喜你們,你們的畫賣出去了。”“耶!”我們領到了錢就與媽媽她們匯合了。

  在回去的車上,看着夕陽夕陽西下,數着賺了一天的錢,我累得睡著了,在夢裡,我又來到了Do城......

  陶朱小學六年級:章藝蔚

您正在瀏覽: do都城之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o都城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