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杭州do都城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do都城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杭州DO都城記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上星期,我和許多台州晚報小記者一起去杭州DO都城遊玩。 

  到了學校集合后,我隨着帶隊老師上了車。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亦樂乎。 

  “?劍?潔叮 背的諞黃?逗羯?O魯島螅?鮮Ψ⑾鋁宋寮??鰨?沂蘸煤螅?炔患按?爻辶私?ァ 

  哇噻,好繁華的“大城市”啊,簡直是一座夢幻城堡!形形色色的打工店布滿了街道,連紅綠燈、斑馬線都有,真是一應俱全啊!你瞧,小朋友們在各個體驗場館中快樂地玩耍,一刻也沒有閑過;家長們在長凳上談天說地……真是熱鬧非凡啊! 

  正當我陶醉在喜悅當中時,猛然想起了自己來這裡的目的。我東轉悠來,西轉悠去,鎖定目標——美髮中心之後,直奔現場。那氣勢,彷彿要去干一番大事業。 

  進入美髮中心,我們各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了。 

  工作啦!老師先講了公主發、馬尾辮、羊尾辮……等八種髮型的相關知識及圖片,便讓我們來給桌上的模型梳理一頭秀髮,髮型隨便,由自己設計。 

  開始做髮型了。我原本想以自己為模特兒,編出一個受人歡迎的麻花辮。誰知,這頭髮又枯燥又干硬,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頭髮弄直:梳子梳、用手掰……頭髮總算理直了。“呼——”我長吁一口氣。哎呀,時間不夠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算了算了,梳個簡單一點兒的吧! 

  過了幾分鐘后,辮子梳好了。老師讓我們給其他人做的髮型投個票。 

  又過了幾分鐘后,工作幹完了,八元工資落入我的手中。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啊!我小心翼翼地藏起它…… 

  接着,我又當了口腔醫生,給病人治病:當了染布師,用扎染法染出了第一張屬於自己的布。 

  逐步走出DO都城,我才發現:原來工作是如此辛苦的事。 

  這次旅遊真是令我受益匪淺呀!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do都城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do都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