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游do都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游do都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再游DO都城 

  車行駛在去往DO都城的路上,我們的心早已飛到DO都城了!終於到達目的地,我們幾隻歡蹦亂跳的小鳥趕緊飛進了盼望已久的DO都城。 

  我左顧右盼,忽然,“粽子工廠”四個大字進入我的眼帘,我連忙鑽進了粽子工廠。 

  那位老師發給我們工作服、工作帽,我們穿戴后,還真像個小大人呢!接着,上材料了,可真豐富啊!瞧!有綠油油、水靈靈的粽葉,白花花的糯米,一個個紅得誘人的蜜棗,很奇怪的是,竟然還有一根根細細的線?把我的眼睛都看直了,也把我的腦袋給弄糊塗了? 

  “首先,我們把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都放在粽葉上。”老師娓娓道來,開始工作了!我的心竟然莫名其妙的緊張,“第二步,用右手把粽葉沿着葉子邊沿小心翼翼地折過去!”老師的話溫柔又清脆,“記住,一定要用左手慢慢地托住。”我的身子挺着直直,一動也不敢動。“第三步,舀勺米放在形狀似沙漏的粽葉中,再把紅彤彤的大甜棗放在中間,最後,舀一勺米鋪在上面。”老師接著說:“第四步,也是最難的一步,先把尾葉折上來,再把露出來的粽葉往下折……”前幾關,我都認真胸有成竹應付了,可這關,我急得滿頭大汗。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別著急,我來幫你!”話音剛落,老師的手像兩隻飛舞的蝴蝶,就麻利地折了起來,我在一旁看呆了,這麼複雜的動作,在老師的手裡,一切都顯得那麼嫻熟、那麼準確,那麼得的優美!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最後一步,就是扎線了,哦!原來這線就是這用途啊!我迅速把線紮好了,第一次做了一個像小人兒似的粽子,還賺得了五元錢!驚喜還在後頭呢!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個香噴噴的肉粽,我甭提有多開心了!粽子的香氣沁人心脾,流入我的心田…… 

  接着我們走進了“寶寶貝貝”照相館,老師先教了我們一些要領,就要拍攝嘍!我拿來一根樹枝。上面掛了一個紅燈籠,露出甜甜的微笑,隨着喀嚓一聲,我甜甜的微笑永遠的記載在相機中,輪到我來照時,我定好的方向,往快門一按,一張照片就大功告成了! 

  我們又繼續體驗了很多的角色:空姐、法官、醫生、考古研究員…… 

  車行駛在回家的路上,可我們有心卻還在DO都城中,真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哪!

您正在瀏覽: 再游do都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游do都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