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的美術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美術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堂生動的美術課

  今天下午,我們上了一節非常有意義的美術課。這次的美術課是在三樓的電教室上的。

  一上課,老師先給我們放映了幾幅美麗的圖片,根據圖片讓我們說詞語,圖片過後大屏幕上出現了“如何留住秋天?”幾個大字,同學們有的說拍照、有的說把秋天畫下來,還有的說用秋天的葉子貼畫。聽到這裡老師拍了拍手說:“今天我們就用樹葉貼出秋天。”說完便放映了幾幅樹葉貼花讓我們看。我們看一副“哇!”一聲,看一副“哇!”一聲。等我們“哇”完了,便開始動手做自己的樹葉貼畫。我做的是金魚和蝴蝶。我先用法國梧桐葉做金魚的尾巴,然後用一片大一點的冬青葉做金魚的頭,接着我把細竹葉剪成兩片園不圓,方不方的特殊圖案粘在魚頭的兩邊,最後再用花瓣粘在魚的尾巴上,一條金魚便做好了。然後我又趕快做蝴蝶,就在我剛剛完工的時候,下課鈴就匆匆的想響了,我不太情願的把自己的得意之作金魚交給了老師,把滿意之作蝴蝶留了下來。

  這節課非常生動,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因為它讓我明白了只要勤動手就會有收穫的道理。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美術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