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指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揮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指揮 標籤:指揮作文

  在今天的體藝2+1活動中,我們敲鼓隊的同學,全都拿着鼓和棒子來到操場上,吹號的男生看見我們,都圍了過來。老師讓我們小鼓隊和吹號隊一起合作一次,對了,還有敲大鼓的和一種我也叫不出名字的東西的人。剛來一會兒,老師就讓我去把指揮棒拿過來。我像離鉉的箭一樣,飛奔向一個教室,拿了指揮棒,氣喘吁吁地跑回原地。大家的目光轉移到我手上的指揮棒。它圓鼓鼓的底端,粗粗的柱子,再加上頂上一個黃色的五角星,像仙女的魔術棒。我給了張老師,張老師讓我在一旁看他指揮。這時的我,在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好好的,老師為什麼要讓我看他指揮呢?我站在一旁看張老師有節奏地指揮着。指揮了三遍,張老師又讓我來指揮,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老師要讓我當指揮員,我的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一股暖流在心底流淌。過了一會兒,一隻粗糙而又溫暖的手,緊緊握着我的手,極力揮動棒子,又有另一隻手把我的左手舉起來。這是讓吹號子的同學準備。不久會我把手放下,號子隊的同學便開始吹了,那聲音,好難聽,我真想把耳朵捂起來。

  下課了,我們解散了。我忽然聽到張老師說:“指揮這個小姑娘很不錯啊!”既然老師這麼看重我,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王鑫鑫(和我關係不大好的同學)過來了。她對我說:“唐雨荷,你一定會指揮得很好的。”我以前錯怪王鑫鑫了,有了她的支持,我就更有信心了。

  這一次的體藝2+1使我難以忘懷。

  嘉興市嘉善縣逸夫小學二年級:唐雨荷

您正在瀏覽: 指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