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殲滅指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殲滅指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殲滅指揮 標籤:指揮作文

  飛雪、飛虎、飛鷹等人來到了指揮部,指揮部里全是RTV小隊的屍體。

  “哇,好臭!”飛雪說到,“同感!”飛虎和飛鷹也說,“指揮部怎麼了,RTV小隊怎麼全部陣亡了”對總指揮是潛伏者完全不知道的飛雪說,飛鷹給她講明了一切,“怎……怎麼會這樣!”“我們也是知道不久的。”“哦!”“喔~~~”“飛鷹長官,5點鐘方向有一群生化物體!”“什麼,怎麼會有殭屍!”“走,去看看!”飛雪說。

  “哈哈哈哈,陽威小組,別以為你能打敗我!”一個冰冷的聲音響起,陽威小組的人員的人無一不脊背發涼,因為,這個聲音,沒有主人……他的主人,早已是個只會殺人得惡魔!

  “火箭炮預備,發射!”“明白!”只聽轟隆隆的炮聲,幽靈就被殺光了,但是,黑煙中有一雙眼睛,就是他!總指揮!可是,總指揮留下一張字條,就跑了。

  紙條上寫着紅色的字:“7天之後,末日劇場見!我會把你們殺死,哈哈哈!”

  (想知道陽威小組的經歷如何!請看下集,“決戰!末日劇場”)

  四川瀘州江陽區梓?H路學校(丹青路校區)五年級:蔡維禹

您正在瀏覽: 殲滅指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殲滅指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