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鞋子指揮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指揮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鞋子指揮器。我邊示範給他們看,一邊給他們講解:“這個指揮器的作用可大啦,它會根據人們的生活來調節鞋子。春天,春暖花開,氣候宜人。我們可以趁春天時多運動,多鍛煉,讓自己有個好身體。”說完,就按了一下指揮器上的綠開關。鞋子大變樣,由原來的休閑鞋變成運動鞋,展覽館一陣陣讚歎聲傳入我耳邊。我接著說:“夏天,有的人很煩惱,穿涼鞋不方便,穿休閑鞋、運動鞋又太熱。如果穿上這雙鞋你就不必煩惱了。因為它可以按白色鍵來給鞋子裝上幾下微型空調。冬天也一樣,有的人喜歡穿靴子,可是靴子太冷。有了這雙鞋就不用擔憂了,它可以先變成靴子,然後按紅色按鈕,就會有幾個熱空調來增熱。”

  我又一一為他們示範,他們又一次驚爆。“大家都知道,鞋子穿久了,就會有臭味,也會變髒,對這雙鞋子可不要緊。只要按一下黃色清潔按鈕,臭味變成了一股水果香。對付臟,也很容易,按二下黃色按鈕,鞋子周圍會有一層看不見摸不着的玻璃罩子。有了這玻璃罩子不論你往鞋子上撒灰塵,使勁踩都無濟於事。”

  他們聽了這麼多,但還是擔心地問:“這多功能鞋會不會很費電啊?”“不,它用的是太陽能,多功能鞋有個微型太陽能,它能每天儲存太陽能,把太陽能轉為電能,不斷地為我們服務。下雨天,沒有太陽也沒有關係,因為它每天儲存的太陽能能用好幾個月呢!”

  葛洲壩實驗小學404 楊文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鞋子指揮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指揮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