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指揮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揮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指揮石 標籤:指揮作文

許多石頭以形狀奇麗著名,不僅外觀漂亮而且富有情趣。有的像正在跑的刺蝟,有的象正在貪吃的小獅子,還有的象頑皮跳躍的小白兔…….,但這些都不是我最感興趣的,讓我最情有獨衷的是聽人“指揮”的指揮石。 

  小時侯聽媽媽講過有這樣的奇石,不知是真是假,總以為媽媽講的是故事,是不存在的虛構,後來我通過查資料才明白,原來還真有這樣的怪石。 

  這塊石頭在印度一個叫希沃布里的村莊里。需要一定數量的人,用手一起指着巨石大聲喊道:“卡朗•阿里•達爾凡!”,那塊巨石馬上就從地面彈跳到天空,大約能跳兩米高,每喊一次這塊石頭就升高兩米,一直到你喊的上氣不接下氣,它才會落到地面上。 

  怎麼樣,我介紹的這塊具有“特異功能”的石頭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指揮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揮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