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想像中的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想像中的旅行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一位花仙子愛麗莎把我帶到了她的城堡里。

  一眼望去,裡面有金色的牆壁、黃色的地板、白色的屋頂和粉紅色的寶座。寶座中間坐了一位花仙子女王,旁邊圍着許許多多小花仙子,她們正在聽女王講故事呢。一看見我來了,都非常慌張。我說“不用怕,是愛麗莎請我來玩的。”這時她們才安靜下來了。女王說:“愛麗莎把你帶來的,那就好好參觀一下吧。”

  仙女們領着我,來到了她們的花園裡,花園裡有紅色的玫瑰、藍色的牽牛花、黃色的雛菊、紅白相間的野百合、淡粉色的牛鈴花……散發著陣陣清香。花園旁邊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裡各種各樣色彩斑斕的小魚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看到這清清的河水,我就想喝一口。愛麗莎看出了我的想法,說:“喝吧,我們這的水是乾淨的,喝了還可以美容呢。”我用吸管吸了一口,啊,真甜!我用手摸了摸小臉,果然,皮膚變得又光滑又細嫩。

  我翻了個身,伸了伸腰醒來。我想,如果雨山湖的水,像我夢裡的水那樣該多好啊!從今天起我要以身作則不能隨地扔垃圾,讓大地永遠乾淨!

  二年級:胡均宜

您正在瀏覽: 一次想像中的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想像中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