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具有魔力的小夥伴,一個是小熊維尼,一個是米奇。臨走時,他們對他說:“我們是你的好朋友了,你如果遇到什麼麻煩事,只要閉上眼睛,心裡默默地念‘維尼米奇快快來,快快來’,我們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話音剛落,他們就消失了。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蒙蒙一邊走一邊哼着歌。走着走着,他忽然聽到不遠處傳來了“來人呀,快抓賊呀,快抓賊”的喊聲。蒙蒙急速地跑過去,原來是有兩個大壞蛋正搶一位阿姨的錢包。這兩個大壞蛋模樣還很奇特,一個是大嘴巴,一個是尖鼻子。蒙蒙對他們大喊道:“你們住手,不能搶阿姨的錢包!”他們聽了,哈哈大笑,對他說:“你管得着嗎?”說著,大嘴巴就向蒙蒙猛踢過來,蒙蒙也不甘示弱,奮力反搏。但是,這時尖鼻子也要向他撲來。蒙蒙想,我一個人,他們兩個人,而且我長得還沒他們高,不行,我得找人幫忙,他靈機一動,閉上眼睛,心裡默默地念“維尼米奇快快來,快快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維尼、米奇彷彿天兵一樣瞬間就出現在他的面前。只見維尼的手向空中一揮,一把銀刀就握在了它的手上,米奇開始念道:“尖鼻子,尖鼻子!”銀刀就像長了眼睛一樣朝着大鼻子飛了過去,一下就把尖鼻子的鼻子割了半個下來,尖鼻子疼得哇哇大叫,大嘴巴看到這情景也嚇哭了:“饒了我們吧,饒了我們吧!”蒙蒙忙上前去,對他們說:“把錢包拿來,記住如果以後還幹壞事,就不要怪我對你們不客氣了!”大嘴巴尖鼻子不住地點頭說“知道了,知道了!我們再也不敢了!”蒙蒙把錢包給了阿姨,阿姨感激地說:“你真是個勇敢的孩子,多謝你了。”蒙蒙剛要說是我的好朋友幫的,一轉頭,維尼、米奇消失得無影無蹤。

  蒙矇著急地喊:“你們去哪了,去哪了?我還沒說謝謝呢!”一睜眼,發現天已經亮了。啊,,原來這是一場奇妙的夢呀!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王培羽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