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紅十四軍公園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紅十四軍公園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了如皋著名的紅十四軍公園。裡面就象花園一樣琳浪滿目,裡面共有2層。今天就讓我來為你解說這裡美好的一切事物。

  來到紅十四軍公園門前就像走進了童話世界一樣,四處綠樹環饒,紅花滿地,綠草便地開。參天的大樹上有一些鳥窩,窩裡的鳥兒有幾十來只,到了晚上,鳥兒們便暢開宏亮歌吼唱起了那優美的華爾麗歌曲。好像在歌崽組國。

  新建了90擰走進第1層,裡面有一些字畫和一些軍人的名言它們讓我讀出了一番欲味,明白了紅軍是多麼的頑強,多麼的機智聰慧。第2層里講的是一個村的人為紅軍們送雞蛋,紅軍們不收,村明們過了一會兒,村裡的人送來了南瓜,村長說雞蛋可以不要但南瓜一定要收下,不唉,我們回內糾的。紅軍聽了,便收下了。

  到了部地,紅軍們剝開南瓜一看,裡面盡都是雞蛋,紅軍感動的消動着淚花說我們一定要為人們造福,因為我們要明白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啊。好。紅軍公園的旅行到現在就結束了我在這兒想要告訴大家只要有一絲的希望就都不要放棄,因為你的堅持就可以換來成功,要助人為了。因為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您正在瀏覽: 游紅十四軍公園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紅十四軍公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