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宜城市板橋店鎮小學 四(1)班 劉一鳴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打開門一看,啊!外面下雪了!大雪像是給我們的世界塗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花膏,把它變成了白色的世界。

我連蹦帶跳地沖了出去。我拿了一把鐵鍬準備堆雪人。我用鐵鍬鏟了一堆雪,然後把它修理整齊,雪人的身體快完成了。我跑到遠處看,它像一座小雪山,站在近處看又像一個被塗上雪花膏的三角形,雪人的身體完成了。我現在開始做雪人的頭。我用手捏了了一個小雪球在草地上滾呀滾,一會兒滾成了一個圓圓的雪人的頭,像一個大氣球。我把它放在雪人身體上,小雪人快堆好了。我把一個紅色的小水桶倒扣在雪人的頭上當它的帽子。用兩顆小黑石頭鑲嵌在小雪人的臉上當它的眼睛。用胡蘿蔔給它做了個紅鼻子。然後把兩根樹枝插在它的身體上當小手。小雪人終於堆好了。

它的嘴巴一直咧着,笑啊笑啊!我看着這可愛的小雪人也哈哈大笑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自己也變成了一個雪人。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