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身穿白色衣裙的冬姑娘光臨了濟南,給濟南帶來了2009年的第一場雪。 

  白色的雪花從天空中慢慢地飄下來,地上極了許多許多的雪,房屋上、樹上,也是一片潔白。整個城市都披上了銀裝,那樣純潔,那樣美麗。 

  我來到了媽媽的紅酒店,看見哥哥姐姐們正在堆雪人,我心裡痒痒的,也加入了堆雪人的行列中。帶上手套,拿上工具,得先把雪堆起來,做雪人那胖嘟嘟的身體。姐姐拿起掃帚賣力的掃着雪,雖然很難掃,但戰果還是不小。我和其他哥哥姐姐就用手一點一點把雪捧起來堆成一堆,終於,經過大家的努力,雪人的身子完成了。 

  該做雪人的腦袋了,我們先揉出了一個小雪球,在厚厚的雪堆里不停地滾動。雪球滾的很困難,在雪地上留下了一條彎彎扭扭的痕迹。雪球漸漸變大了,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雪球終於想一個腦袋了,我們把腦袋安在雪人的身子上。雪人有了個模樣。

  我們又給雪人裝上了五官,那是用瓶蓋兒做得眼睛,用紅酒塞做得鼻子。姐姐找來了一頂帽子,戴在了雪人的頭上,還給他圍上來圍巾。 

  一個可愛的雪人誕生了,我越看越覺着喜愛!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