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冰冰,快起床呀!下了好大的雪啊!”媽媽早上起來便沖我大叫。我立刻起床,推開窗戶,向外一望。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冷冷的空氣,好冷呀!窗外,鵝毛大雪紛紛飄揚,到處一片潔白,真是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向遠處眺望,像是天連着地,地連着天,好一個銀色世界,漂亮極了!聽大人們說,這是近五十年來難遇的大雪呀!我有此眼福,真幸運! 

  吃過早飯,爸爸媽媽和我一起興緻勃勃地拿着鐵鍬到樓頂上去堆雪人。爸爸用鐵鍬鏟雪,媽媽用手滾雪人的身體,我滾雪人的頭,不一會兒,一個可愛的雪人就笑眯眯地出現在我們面前了,看!我們還給雪人喬裝打扮了一番,把它弄得像真的白雪公主一樣,瞧!它一雙大大的眼睛,紅紅的小鼻子,小小的嘴巴,身子白白胖胖的,脖子上還圍着一條漂亮的圍巾,頭上戴着一頂紅色的帽子,美麗極了! 

  周圍的人看我們把雪人裝扮得如此漂亮,他們都來圍觀,你一言,我一語,熱鬧非凡。樓頂上一點兒也沒有寒冷的氣氛…… 

  看着我們堆的雪人,它好像正衝著我笑呢!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