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雪啦!下雪啦!我們貴溪好久沒有下過這麼大的雪啦! 

  看看路旁的行人,一個個打着傘,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再看看路邊的樹,一片片樹葉上積滿了雪,多麼像聖誕樹呀!“媽媽,快來堆雪人!”我叫了起來。 

  “堆雪人咯!”我穿好雨靴,戴好手套,開始了。經過一番商量,我們決訂媽媽做身子,我做頭。我先用手把一點兒雪揉成一個團,放在雪地里滾了起來,可我左滾右滾就是滾不圓,只好把一個奇形怪狀的東西(我無法叫他頭)交給了媽媽。媽媽說:“你真笨!看我的。”說完,只見她把雪球放在手上,搓呀搓,一會兒,一個足球大的腦袋出來了。我心想:媽媽真厲害!媽媽把它放在已經做好的身子上。那身子就像一座平頂山。就差雪人的五官了,我撿起地上的一塊黑木板,把它掰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貼在雪人的臉上。一個雪人做好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我真希望它永遠不會化!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