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堆雪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堆雪人 

  秋姑娘走了,冬姑娘來了,下了一天一夜的大雪,大地上像披上了一層雪白 

  雪白的大衣,房子上像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外衣,樹上的葉子全落光了,銀裝素裹,分外繚繞 ,美麗極了。 

  小朋友一起出來玩,先滾一個雪球當雪人的身體,在滾一個小雪球當雪人的頭,拿一個水桐當雪人的帽子,拿石子當雪人的眼睛,拿羅卜當雪人的鼻子,拿辣子當它的嘴巴,再拿掃把當雪人的手。不一會,一個雪人堆好了,我們圍着雪人高興的笑了。 

  --------------------------------------------------------------------------------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