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

  人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姜裕康

指導教師:李家嶺

天剛蒙蒙亮,小立睜開眼睛往外一瞧,哈!天上飄下來了雪花,地上的雪像地毯一樣鋪在地上,樹上、屋頂上也白茫茫的一片,窗外變成了銀白的世界。

“下雪了,下雪了!”他趕忙從床上跳下來,喊起同院的小夥伴:“下雪了,下雪了!快出來堆雪人吧!”小夥伴一聽,高興起來,趕緊穿好衣服,衝出了院子。

他們先滾雪球。小立滾了兩個雪球,一個大,一個小,大雪球當身子,小雪球當頭。小紅拿來了一個紅色的塑料水桶當帽子,小明找來兩個煤塊當眼睛,小軍拿出一隻胡蘿蔔插在雪人臉上就成了鼻子。

用什麼當雪人的胳膊呢?大家想啊想啊,小立靈機一動,撿來兩根樹枝插在雪人的身上,雪人就有了胳膊了。小紅又把圍巾披在雪人的脖子上,這樣雪人變得更加漂亮了。

看着堆好的雪人,大家高興極了,他們希望再下一場大雪,堆一個更大更漂亮的雪人。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