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清晨,我起床后發現下雪了。雪花漫天飛舞,像許許多多飛舞的蝴蝶。雪花把大地染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此時我不禁想起了“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詩句。

  校園裡一片銀色,一眼望去操場上許許多多的白雪,踩上去特別柔軟,像踩在地毯上。同學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圍上圍巾,帶上手套。

  下了第二節課,老師組織我們去參加堆雪人大賽,我們特別高興。我們來到操場選好一片空地,男同學負責堆雪人的身體,有幾個女同學配合。我和劉雨欣拿着簸箕到遠處運雪,還有幾個女同學用手捧着雪,看到我們就把雪放到我們的簸箕里。侯宇航負責堆雪人的頭,有一些同學貢獻出自己的學習用具做雪人的鼻子、嘴和眼睛。通過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雪人終於堆好了,我開心極了。同學們圍着雪人歡呼雀躍,老師拿來了相機給我們和雪人拍照合影。

  我喜歡冬天,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二年級:張祺悅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