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天氣變冷了,大家都穿得厚厚的,外面下起了大雪,小朋友們都從家裡跑出來玩了。丁丁、小軍、小剛約好去堆雪人。他們蹦蹦跳跳地來到人多的地方,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打鬧……熱鬧極了!“我們就在這堆雪人吧!”說完,他們分好工,小軍鏟雪,小剛準備雪人衣服,丁丁負責堆雪人。說干就干,三個人分頭找東西,只見小軍最賣力,幹勁最大,他小手拿着鏟子,吃力的鏟着雪,小臉蛋紅通通的,額頭上有細微的汗珠,雪被鏟成一堆,然後用小手攏好。雪人堆好了,小軍最得意了,可他的小手紅通通的,冰冰涼涼的,這些他全然不顧,趕緊招呼同伴給雪人裝好眼睛,插好鼻子,戴好帽子。雪人堆好了,他們立刻鬆了一口氣。看着可愛的雪人,他們三個又蹦又跳,開心極了!還和雪人合影留念呢!

  寶雞製藥機械廠子弟學校二年級:唐一婷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