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到了!冬天到了!鵝毛大雪又下了一上午。

  我們幾個好朋友別提有多高興了。李明、王強和我,幾乎同時衝出家門,來到小區的廣場上堆雪人。隨後小紅和小麗也來了。

  開始,大家分別在鬆軟的雪地上滾雪團。然後把一個一個的大雪團堆在一起,不一會,雪人的上半身就堆成了。王強抱着一個又圓又大的雪球,放在快要堆好的雪人的脖子上,這時我們齊聲喊起來:“雪人堆成了!雪人堆成了!”正在大家覺得雪人還缺點什麼的時侯,只見小紅從兜里掏出兩個黑塑料圓圈,貼在雪人的頭上當眼睛。隨後,又把一小根胡蘿蔔插

  在眼睛下面當鼻子。接着,小麗用手指給雪人劃了一個哈哈大笑的嘴,雪人顯得更加漂亮了。

  我們圍在雪人的身前身後,一邊唱歌,一邊跳舞,追逐嬉戲打雪仗……冬天是我們童年裡最快樂的季節。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二年一班二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