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出生到現在,我就從沒見過那麼大的雪。早晨,爸爸、媽媽對我說:“寶貝,快看,外面在下大雪呢!”一聽這話,我顧不上寒冷,立馬從床上跳起來向窗外看去。啊!真美。外面一片白茫茫,世間萬物都好像被白雪覆蓋著。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迅速地穿好衣服,帶上皮手套,央求爸爸媽媽一起和我堆雪人。爸媽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只好同意了。

  來到樓下,我們便開始分工。爸爸負責運雪,我和媽媽則分別做雪人的頭和身子。剛開始,爸爸還不知道拿什麼運雪。還是我聰明,想起了家裡特大號的塑料盆。後來我也遇到了困難。雪人的頭雖然滾圓了,但不夠大。於是,我便拿着雪球,往雪地里一放,繼續滾啊滾。媽媽倒是一帆風順,沒遇到什麼“攔路虎”。終於,我們做的雪人誕生了。可是我總是覺得不太對。啊,我怎麼忘了,雪人沒有五官。怪不得看着那麼彆扭呢。想到后,我慌忙拿來兩片樹葉和兩個花椒,分別做了雪人的眼睛、鼻子和嘴巴。爸爸媽媽也拿來了舊草帽和舊抹布。草帽歪戴在雪人的頭上,抹布當成了圍巾,圍在雪人脖子上。最後,我們的雪人完完全全地做好了。我們一家三口都很高興。

  我愛冬天的雪,更愛那白白胖胖的小雪人。

  朱庄實驗小學三年級:910465548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