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四早晨,爸爸起床推開窗戶,只聽見一聲驚叫:“哇!好美的冰天雪地呀!”我一聽高興極了,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便和爸爸媽媽下了樓,一邊走還一邊興奮地喊:“打雪仗嘍!打雪仗嘍!”

  一場激烈的戰爭開始了。我和爸爸把汽車上、樹葉上、橋攔桿上和地上的雪都做成雪球,由媽媽當裁判,開始打雪仗。一時間,只見雪球滿天飛舞,笑聲也滿天飛舞,我邊追邊打,爸爸則邊逃邊還擊,我高興地唱道:“帝國主義夾着尾巴逃跑了。”這時爸爸一個雪球飛了過來,我飛快地還擊。一不小心,爸爸的雪球打到我的腳上,我一氣之下把一個雪球飛進爸爸的脖子里,爸爸一邊跑一邊直叫喚:“冷死我了!好冷啊!”我高呼:“噢,勝利了、勝利了!”,媽媽開心的笑了!

  一路上我和爸爸打打鬧鬧,行人看了,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以為在打架。一直打到阿姨家樓下,爸爸的脖子都濕了。我和爸爸開始堆雪人。妹妹在樓上看到覺得很好玩,於是,她也下來跟我們一起堆雪人。雪人的鼻子和手是用樹枝做的,眼睛和嘴巴是用鞭炮紙做的,完成以後,我和妹妹一塊兒看見小雪人在對着我倆甜滋滋地笑呢!

  時間過的真快呀!一會兒功夫就吃中飯,我和妹妹一起對爸爸說:“以後每次下雪都打雪仗、堆雪人,好嗎?”爸爸說:“好的!”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