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七歲那年的冬天,下了一場大雪,彷彿整個膠東半島都飄着紛紛揚揚的雪花,我十分欣喜。大自然給我們農村孩子創造了良好的娛樂條件。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甚至乾脆就在那沒過膝蓋的潔白的雪地上德幾個滾兒,雪地會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真過癮! 

  我們一群年齡相仿的孩子,來到村旁的一個打穀場上,準備大戰一場。我帶領一幫,剩餘的我的表哥帶領一幫。每個人的腰裡還系一根草繩,想電影的游擊隊戰士。 

  戰鬥開始了,表哥一揮手,他們四五個人迅速躲到一堵矮牆后,我的人以一大垛爛草堆為掩體,這時,雙方都忙着製造雪彈。我抓起一把雪,雙手一撮,使雪凝固在一起為球狀,對準正在觀望的“敵人”,憋足力氣,拉開架勢,幾步助跑,胳膊一揚,手一放鬆,雪球像離弦的箭一樣,想他飛去。嘿,還挺準的,正打在哪個觀望的“敵人”頭上!只見他的眼睛眉毛頓時變成了白的。看到這種情形,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了不可支。緊接着,就是表哥他們的一陣猛烈的反擊,但雪白的“炮彈”全落在我身旁的地上。我們的人不甘示弱個個英勇善戰。“炮彈啊在空中飛來飛去。“火藥味”很濃。突然我旁邊的隊友躍起投彈,可謂勇猛異常,沒想到腳下一滑,摔了個仰八叉,帽子甩出去老遠,頭上冒着熱氣,連鼻涕都流出來老長一段。看到這種狼狽相,大家只顧得了,連投彈的力氣也沒有了。 

  “沖啊——”一陣殺聲,隨之雪彈飛舞,我們被包圍了~~~~~~~ 

  一群“野”孩子的笑聲在農村原野的上空回蕩。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