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早已來臨,可原來要隨之而來的雪精靈卻遲遲沒有出現。 

  今天,當我從床上爬起來時,突然感到一絲寒意。我頂着寒冷,掀起被子光着腳丫來到陽台打開窗子,涼風撲面而來還摻雜着一些顆粒,凍得我只打哆嗦。我向窗外一看,“哇!!下雪了。這是我的困意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更多的是興奮和激動。我已平生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歡呼着跑下了樓。

  當我打開樓下的大門,頭頂上就落下來了一個碩大的雪球,砸的我那個痛快呀! 

  在上學的路上,我早已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因為我知道,到了學校一定免不了一場惡戰。果然不出我所料剛進校門,一個雪球就向我飛來,但都被我輕鬆的閃過了,就在這時他又發動了第二次攻擊,我還是按兵不動,當我的雪球積攢到籃球那樣大時,我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扔了出去,"漂亮”這時一聲巨響,雪花四濺,張明奇被打得鼻青臉腫這時他從地上爬了起來,召集了幾個乳臭未乾的小子,組成了一個敢死隊,將我圍了個嚴嚴實實密不透風,一場戰爭打響了。 

  只見他們後退了幾步全副武裝、彈藥充足,我不禁有些膽怯。我連忙摘下書包當做防護盾,一邊準備彈藥,一邊後退。但這些都沒用,他們聯合起來圍攻我,把我打的落花流水,我只好舉起白旗,自愧不如!! 

  我喜歡雪白的冬天,我為你喝彩。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