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啦,下雪啦,這是最讓高興的事情,我戴上帽子、手套,準備和哥哥一起打雪仗。

  我們衝出家門,院里簡直就是白色的世界,屋頂、地面、車頂……到處是雪,我們興奮極了。我不顧一切,沖向雪地,迅速團了個雪球,藏在手裡,等哥哥來了,我拿起偷偷準備好的雪球,神不知鬼不覺地朝哥哥仍去,哥哥發現時已經晚了,只聽哎呦一聲,雪球正好打中。我又跳又叫,打中啦,打中啦。正當我高興時,只見一個又大又圓的白球艘的朝我飛過來,我立即身體一閃,躲過了的雪球,我洋洋得意的跳起來,就這樣我們的雪球大戰開始了。

  哥哥比我大一歲,他製造的雪球又快又大,我也不甘示弱,為了快速儲備彈藥,我躲到車后製造雪球。等我覺得夠多了的時候,就悄悄地轉到哥哥的身後準備搞偷襲,誰知道這次哥哥早有準備,一側身,躲過了我的襲擊,同時將手中的子彈向機關槍一樣,連續向我發射,我已不知該如何躲閃,只聽“砰”的一聲,一個雪球打在我的臉上,只見我的臉上、眼鏡上全是雪,活像一個雪人。我不服輸,兩手迅速地抓起一大把雪,來不及團就直接灑向哥哥,給他來了個天女散花,哥哥還沒明白我要幹什麼,雪已灑滿他身上。我又一次取得了勝利。

  打雪仗真有意思,我玩得真開心。

  湖南湘西龍山縣永恆O(∩_∩)O哈哈~不變二年級:已被遺忘的我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