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雪仗

  一場雄偉的大雪后,地上樹上都堆積着一層厚厚的雪。雪剛剛才停下我們幾個非常喜愛玩雪的小夥伴們就聚集到了一起,在一片空地上討論着玩雪方案。意見很快就統一起來,進行一場冰雪大戰。

  我們分成四組,各組首先進行修築“工事”,用雪堆起抵擋“炮彈”的“城牆”,然後又團起了許許多多的雪球做“彈藥”,一場冰雪大戰一觸即發。

  “戰役”打響了,原本平靜的天空中,“白色炮彈”到處飛舞,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到了阿富汗前線。我拿起一個超大的“原子彈”,朝第四組一位“戰士”扔去,可是他一跳,輕而易舉的化解了我的進攻。我又拿起了一個雪球剛要發射,忽然,我靈機一動,做了一個假裝投擲的動作,趁他躲閃之時,我就投出去正好中目標。啊!我興奮的跳了起來。“你的後邊有人”,第四組的個小夥伴喊道。我回頭一看,哪有人啊?不好,中了他們的計了!正在這時,我脖子一涼,光榮“負傷”了。我抓起雪球奮勇還擊。這時又有一個小夥伴說“你的身後有人”。我想,我才不會上你們的當呢!還沒想完,後背一震,我回頭一看,呀!這回真的有人偷襲。一時間,弄的我苦笑不得。

  很快我們的“彈藥”就用完了,只有逃避的份兒,把陣地拱手讓給了第三組。接着,第三組又消滅了其他兩個組,成了最後的勝利者,而我們都成了他們的俘虜。作為懲罰我被迫的在雪地上滾了一圈。

  打雪仗,真是其樂無窮呀!

  輔導教師:夏建華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