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下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下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也是今年的第一場動雪,雪花像一片片羽毛從空中翩翩起舞,雪花又像一個個小降落傘從天而降,漂亮極了。過了一會兒,我從教室的窗戶上向外一看,毛茸茸的雪花就鋪滿了半個操場,操場上白茫茫的一片,像鋪了一條白地毯。

  放學后,我剛出校門,寒風帶着雪花打在了我的臉上,我感覺好像把冰塊放在了我的臉上,冰冰的!校門外的小樹枝上有許多小雪花,就像給小樹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外套。

  從中我想到了一個問題:雪花有什麼作用?我就去查資料,它可以凈化空氣,殺死病菌,讓我們少患感冒。它還能凍死表層越冬的害蟲,也給農業生產帶來好處。所以又有一句農諺“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啊!我愛雪花。

  北京東城區前門小學五年級:蔣潤雨

您正在瀏覽: 觀察下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