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下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下雪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外面下雪了,一粒粒細小的雪花從天而降,漸漸的變成了一片片雪花飄飄洒洒地落下來,過了一會,房子變成了雪白雪白的雪房子,大樹就如雪製成的,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好像整個大地都鋪了一層白絨毯。

  終於,雪停了,我早迫不及待地去玩雪了,我和弟弟、妹妹就像一窩蜂一樣跑了出去。我們先堆雪人。我們每人滾出了一個小雪球,在地上滾呀滾呀……積少成多,所以我們滾的雪球越來越大,最後做了一個雪球做腦袋,兩個雪球做身子,然後,妹妹把兩個又大又圓的鈕扣做眼睛,弟弟連忙跑回家拉了一個紅辣椒做嘴巴,一個大雪人就做成了。然後我們又打雪仗,我一下子就擊中了弟弟的屁股,弟弟也不甘示弱,一下子將雪球打到了我臉上,我們雙方又進行激烈的炮攻,真是一場驚心動魄而又歡天喜地的打雪仗。

  二年級:鄭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下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