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盼望下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下雪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霞浦縣溪南鎮中心小學 蔡曉萱 

  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輕輕的,柔柔的。彷彿是童話世界里的七色花或是哈里?波特的魔杖的引領,我居然獨自漫步在白茫茫的雪的世界里,不知自己身在何方?  

  天空中無數的雪花隨風飄揚着,幻化出各種顏色,五彩繽紛,像寶石,又像鑽石。舉目仰望,又像無數絲綢,像萬千蝴蝶,更像一位位身穿銀色服裝、披着透明薄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盡情的展示着她那美麗的六角形身姿…… 

  雪花像一位與我久別的老朋友,和我親密地打起招呼來,雪花落在了我的帽子上、衣服上,甚至落到我的睫毛上。雪白的顏色在我的眼前呈現,雪白的聲音在我的耳邊回蕩,雪白的味道在我的鼻邊縈繞……彷彿一切都被雪染了色,彷彿整個世界都在雪白的靜默之中!紛紛落下的雪花在空中飛旋碰撞,融匯成一種美妙、奇特的音韻,流入我敞開的心扉…… 

  我陶醉於這雪的世界之中,彷彿自已也變成了一片潔白的雪花,在天空中盤旋,在樹枝上飛舞。我高興,我吶喊,我是一片潔白的雪花,我是自由的天使! 

有人喜愛南國的花香,有人眷戀藍色的海洋,而我——生活在南方海濱小鎮的小女孩,卻為北方那紛紛揚揚,飄飄洒洒的雪花而日日魂牽夢縈。在每一個寒冷的冬夜,同樣的雪景都會如期而至,飄然入夢。 

  南方罕見有雪。當2002年那一場十多年未曾有過的大雪紛紛揚揚進入我的記憶世界的時候,我剛上幼兒園中班。茫然的記憶更加深了我對雪的憧憬和幻想。 

  今年無雪。當耳邊再次迴響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我不在新疆,而是在溫暖的南方,又刻骨銘心地思念起那一場南方特有的大雪。 

  (指導老師:蔡梅斌) 

  通信地址: 福建省霞浦縣溪南鎮中心小學 蔡曉萱 收 

郵政編碼:355107

您正在瀏覽: 盼望下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