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向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太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向太空 

  作者:陳宏都 

  10月10那天上午晴空萬里。學校組織我們六年級去聽一個講座——飛向太空。聽完了這個講座,我的感受很深。我知道了航天員在太空中的吃、喝、睡,我知道了航天員穿的“ 航天工作服”“氣壓服”“艙外航天服”------ 

  我們進了禮堂,做上位置,過了兩三分鐘,講座便開始了。 

  “中華民族是一個渴望騰飛的民族”這句話的確不假,從古代到現在,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流傳着許多的傳說,最典型的,也是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嫦娥奔月。因此,中華飛天的夢想就誕生了! 

  從古至今,中華人民飛天的夢想一刻也沒有消失過沒有停止過,許多中華兒女都背井離鄉,跑到遙遠的沙漠,為中國航天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們這麼做,只是為了一個目標:完成所有中國人的心愿,證明中國人的實力! 

  宇航員在太空要完成吃、喝、睡、出艙等一系列高難度的事情,這些事情對他們來說是使命、是必須完成的任務。這些事在地球上做起來簡直是不費九牛一毛,而在太空卻要非九牛二虎之力。因此,宇航員在地球上經過無數次的高難度的訓練,要面臨無數次的考驗!做這麼多就是為了完成中華民族的飛天夢想!證明中國人不輸給那些世界強國!證明中國人的發展速度是最快的!證明中國人是一個像龍一樣騰飛在蔚藍天空的翔龍! 

  現在,我們國家的航天的發展速度愈來愈快,使我們國家在群英之中可以昂首挺胸,有了一個高高的立足之地。雖說現在中國的經濟實力跟西方有一點略微的差距,但是我相信將來中國的航天和經濟實力足以和強大的美國比拼,甚至可以在世界上取得一個遙遙領先、數一數二的位置! 

  同學們中國航天的接班人就是咱們。努力吧!為中國的繁榮昌盛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飛向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