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向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太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向太空

  2028年,地球的環境極度惡化,聯合國決定派出一支由科學家組成的調查小組,尋找第二個可以供人類生活的星球,而我就是調查小組一員中。

  我和其他幾名科學家登上了飛船,“轟……”的一聲飛船起飛了。……經過了很長時間的飛行我們將落在一個與地球相似的有大氣層的星球。我們走出飛船,看見了一個仙境: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碧綠的草坪,鮮艷的花朵,清澈的湖水和漫山遍野的樹木……我們繼續往前走,突然,一艘巨大的UFO降落在我們面前,裡面走出幾個人穿着十分奇特:衣服是用白色的布做的下擺很長代替了褲子。更特別的是,它們頭上竟還有個光環。簡直和古希臘神話里的神一個樣。我們還愣着呢,他們先開口了。一位長者走出了向我們鞠了一躬:“你們好!你們是地球上的人類吧?這裡是帕索斯特星球,我們是帕索斯特人。我們去過地球很多次,最早降落在一個叫做希臘的地方。我們種族中一個叫做普羅米修斯的,教會了人類用火,人了十分感激稱我們為神……”“你們會說我們人類的語言?”沒等他說完,我就驚叫起來。“哈哈哈哈——”那長者捋捋鬍子,“何止是會呢?你們人類的語言也是我們教的啊!”“哦,是這樣啊!”我們異口同聲,“那真是謝謝了!”說完,我們和他們一起笑了起來。“時間不早了,我們也該去執行勘探任務了。要不,就先告辭了。”勘探組組長的話點醒了我們,我們這賽想起自己是來執行勘探任務的。

  我們向他們告了別,登上飛船向別的星球駛去。

您正在瀏覽: 飛向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