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向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太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躺在沙發上,手中拿着太空漫畫書,靜靜地看着。月光灑在我的身上,十分愜意。不知不覺,我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2067年,我經過嚴格的太空選拔,在許多孩子中,脫穎而出,成為世界上首位少年航天員。我穿着宇航服,背着孩子們夢想的翅膀,在眾人的護送中,和船長、老師一起進入了“和諧號”火箭的艙內,向太空進軍。

  之後,我們平安地進入正常軌道,進入了太空。

  發射完畢,我換上了便服,準備吃午餐。這是我在太空的第一頓飯。我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盒,津津有味地吃着。太空食物可多啦!有酸酸甜甜的草莓干;有果粒布丁;有優質雞肉……雖然這些食物不怎麼好看,但是味道是相當的。我最喜歡在太空中一邊品嘗着美味的食物,一邊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晚上,我經常看着繁星點點的宇宙。星星像頑皮的小孩兒似的,不停地眨着眼睛。暢遊在浩瀚的宇宙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啊!

  當然,我不會一直呆在軌道艙里,總得去太空玩玩吧!我換上宇航服,帶着裝備,和船長一起去太空遨遊。打開艙口蓋,我和船長一一來到了太空,我先把安全繩系好,轉身看了看下面。啊……真壯觀啊!!可在太空中行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太空中我也會做一些有趣的實驗。在地球上,蠟燭的火苗是向上的,但在失重下的蠟燭只能聚在原位。

  “瞌睡蟲,快起來了!時間不早了,要上學了。”一個耳熟能詳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是媽媽在叫我。我這才明白,這僅僅只是一場夢呀!

  五年級:可愛火星妞

您正在瀏覽: 飛向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