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佛山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佛山旅行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們全家人去南川人最驕傲的地方——金佛山旅行。

  早上七點鐘的班車,我早晨早早的就起來了,心裡特高興,因為聽說金佛山的古佛洞是冬暖夏涼,所以我懷着一種非常激動的心情,想去看一看!

  早晨八點,我們抵達金佛山的北門,大約二十分鐘后,我們就到了金佛山的“葯池壩”。那裡有許多好吃的、好玩的。在藍天和綠草之間,駿馬像紅色的火焰,在歡樂地奔馳,在白雲和碧草之間,駿馬像黑色黑色的奔雷,在自由的馳騁。我在草原上盡情的奔跑,已經把一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接着我們又到了古佛洞,古佛洞門口有着百多步梯子,上了梯子后,有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剛勁有力的六個大字:天下第一佛洞。進入古佛洞,一陣冷空氣迎面而來,那裡有許多許多道彎,那裡有許多和尚的雕塑,我記憶深刻的是,那些雕刻大師們的記憶里可真好啊,不用圖紙去參考,而是憑着他們的記憶去完成一項艱巨的任務。再往裡走,到了觀景台,那裡有許多雲霧,如果今天陽光明媚,風景一定好看!

  到了下午四點鐘,我們就要離開這讓人留戀的金佛山了,我忘不了那些雕刻大師們,是他們雕刻出了我們中華民族的結晶!

  聽說金佛山的冬天簡直是北國風光,可以滑雪,還可以打雪仗,在我的印象中真是個人間仙境啊!今年冬天,我一定要親身感受身處北國風光的感受!

  隆化六小六年級:唐紫瀅

您正在瀏覽: 金佛山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佛山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