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之螞蟻搬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之螞蟻搬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午,天陰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了。據我所知:下大雨前,小螞蟻們會把家搬到高處,這樣雨水才不會衝到他們。

  於是,我便來到院子里,順着牆根尋找,果然,一群小螞蟻正在茫茫碌碌地奔走着。好奇心使我蹲下身子仔細地觀察起來。 這時,一隻螞蟻正馱着一塊麵包屑艱難地走着,突然腳下一滑,食物滾到了一邊。也許是小螞蟻太累了,怎麼也扛不起這塊麵包屑了。怎麼辦呢?咦,小螞蟻怎麼跑了呢?正在我疑惑時,一群小螞蟻趕來了。噢,原來那隻小螞蟻去搬“救兵”了!螞蟻們開始團團圍住食物,動了,食物真的動起來了!這隻隊伍浩浩蕩蕩前進,我似乎聽到了他們齊心協力的口號聲……

  我看得入了迷,被小螞蟻的幹勁兒感染了,真希望自己也變成一隻小螞蟻,加入他們勤勞的隊伍。

  為什麼一隻螞蟻搬不動食物,一群螞蟻就能輕鬆地搬走呢?對,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之螞蟻搬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之螞蟻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