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奇妙的,大自然是神聖的造物主,比如哪什麼椰薯,如來,上帝,女媧真實得多;大自然平凡且有規律,生生相剋,它創造了怪獸,就有奧特曼來維護和平……有了壞人,就有黑貓警長來保衛和平。

  大自然是神奇的,看,海綿寶寶在水底遨遊,天線寶寶在地上玩耍,變形金剛在天上飛翔……大自然是可愛的,看,可愛的阿狸正穿着小內褲奔跑,看那天空守衛者正在自由飛翔,再看森林大地,一切都是那麼地和諧。

  大自然是神奇的,充滿着變化,孫悟空變成了超級塞亞人,變形金剛合體了,鎧甲勇士變身了,大自然中充滿了樂趣,CF多好玩啊多好玩,DNF多有趣啊多有趣,逆戰多完美啊多完美。

  我獨自站在這遼闊的大自然中,感受着這頑強的生命力和美好的願望,不禁發出無限的感慨,這大自然賦予了我們的生命,是我們的大地之母。

  大自然中的生物都和諧相處着,想當年,我和奧特曼,海綿寶寶三個人一起鬥地主,可是奧特曼卻一直拿着手機登QQ跟女生聊天,海綿寶寶玩輸了不給錢,奧特曼叫來了犬夜叉一起去討債……

  大自然就是這麼奇妙啊……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六年級:0阿布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