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長在一個幸福美麗的時代,生活條件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我們周圍的環境卻遭到了嚴重的破壞,人類的家園——地球,正面臨著危機。如果不保護環境,人類都將面臨災難。

  走在大街上,望望道路兩邊的垃圾桶吧,它總是餓的飢腸轆轆而它的身旁卻到處都是“食物”。這都是我們人類乾的,只要我們走上一步,就可以保持環境衛生,但是我們就連小小的一步,也不顧願意踏出,生怕累着自己。

  現在抬頭望望天空吧,他總是死氣沉沉的。在城市很難看到藍天和潔白的雲。晚上,只能看到孤獨若隱若現的月亮了。

  近年來,人類對環境的污染較為嚴重,隨意排放污水、廢水、亂伐樹木、捕殺動物,大自然不也在報復人類了嗎?每年不是都有洪水、地震、海嘯的嗎?它們都是頻繁出現。真是應了一句話:天作孽猶可束,人作孽不可活。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醒悟吧!人們。要知道地球是大家的,我們都有責任保護它,這只是我們的舉手之勞,但實踐起來卻很難,努力吧!

  六年級:張歡澳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