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90后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90后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寫給90后的一封信

  ——感恩社會

舞陽縣第三實驗小學六(1)班  王藝萍

和我一樣的90后們:

  你們好!

  我們的年齡從九歲到十九歲不等,有的上小學,有的將要考上大學,但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在上世紀90年代的藍天下出生。

  與我們的父輩不同的是,我們從小就生活在一個和諧安定的社會中,不用擔心溫飽問題,不用害怕戰爭問題,喜歡追求個性、自我。而這一切都是社會帶給我們的。

  在這個舒適的環境中,社會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學習方面:現在我們上小學、中學就不用交學費,開學了直接坐到教室里捧着嶄新的課本讀書,就連書皮國家都給我們想到了,課餘,我們可以盡情的暢遊在書海中,因為借書也是免費的。回想生活方面:我們更是幸福啦。每天的三餐,各不相同,營養豐富!現在家家戶戶都有電器,就說我們上一輩,誰家有電視?誰家有個“大哥大”都是特別稀罕的事兒,更別說奢華的電腦了。我們90后都有自己的“小金庫”,每月的零用錢定期發放,逢年過節還有壓歲錢,光這些都趕上以前那個年代的人一年的薪水了吧!節假日呢,全家出去旅遊,拍個照留個念自在極了,可在以前誰想過能有這樣的好事呢!

  仔細想一想,我們真是幸運兒,降臨在這麼美好的社會中,享受着社會給我們帶來的歡樂、幸福。我的朋友們,我們不如把慶幸轉化為對社會的感謝,感謝社會的和平,使我們能平靜地生活;感謝社會的經濟繁榮,能讓我們不愁吃穿;感謝社會對我們的恩寵,能讓我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安心念書……

  我的90后朋友們,享受的同時想一想,美好的社會需要有人繼續去傳承、發展、創造。未來屬於我們,讓我們心懷感恩地去面對社會,努力學習,不辜負社會對我們的重望。來吧,讓我們一起加油!

  最後,祝你們快樂每一天!

  90后之一:王藝萍

  2009年4月28日 

  指導教師:李俊麗

您正在瀏覽: 寫給90后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90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