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請再次相信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再次相信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老是感覺,媽媽對我已經完全失去了信心,已經心灰意冷了。可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有着一顆熾熱得心,正在追求更新,更好的輝煌成績。我知道,我很貪玩,所以您才對我失去信心,雖然我現在才發覺,才努力是遲了一些,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能翻過一座座知識的山峰;趟過一條條學問的小溪……

  等我到達我的天堂,在粉紅色的天空中,看到絢麗的彩虹。我知道:其實,人生就像絢爛的彩虹,絢爛之後就是一片空白,要努力讓這片空白有屬於它的絢爛;屬於它的色彩;屬於它自己的輝煌和成就……

  就讓我吧我那辛勤的汗水灑在我的心靈花園裡,讓它不再單調,讓它充滿色彩!我要讓我的夢想在花園深處發芽,有一天,我會讓它開花結果!

  所以,媽媽,請重新相信我,在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加油的!

  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再次相信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再次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