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大愛無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大愛無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縣發生了7.8級的強地震。這場地震使汶川縣及周圍的一些城市受到了巨大的生命和經濟上的損失。但是讓人看到了許多因地震而湧現出來的感人的一幕幕。 

  地震發生之後我們敬愛的溫家寶總理在第一時間親臨受災最嚴重之一的北川縣。 

  他來到當地看望了受苦受難的人民群眾,並且一直安慰着他們。溫總理對救援人員說得最多的就是:“現在搶救被埋的人民仍是第一位,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用百倍的努力。這些日子溫總理一直奔赴各個災區。 

  不但是溫總理在努力,一些四川籍在外打工的人回到四川,即使家人生死不明,也沒回去,而是到了一些救援地點幫忙把傷員(被挖出來的人)抬到附近的醫療救援地點。 

  就在這個時候,湧現出了許多感人的場面:在廢墟外邊搶救的醫生,他自己的親骨肉還壓在他眼前的廢墟里,可他依然監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某學校的一名吳老師,在地震發生時組織學生撤離,但他走到三樓轉角處,聽到有人說樓上還有人,他義無返顧地返回了樓上,他和那幾名未出來的孩子被埋在了裡面,其他的都跑了出來...... 

  我相信有黨中央領導的指揮,有全國人民的幫助,四川的人民一定能夠戰勝困難,度過難關,重建美好的家圓。

您正在瀏覽: 地震,大愛無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大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