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讓我感動的汶川大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讓我感動的汶川大地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是一個不平凡的年代:百年難遇的冰雪災害;世界矚目的北京奧運會;汶川8.0級特大地震;世界金融……等等。 就拿這次地震的事情來說吧! 5月12日,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繁華的城市,美麗的校園,在地震中變成了一片廢墟,多少人被災難殘酷地奪去了生命。每當我從電視上看到的那一幅幅觸目驚心的圖片,深深地震撼了我們的心。廢墟里,到處都是痛苦的呻吟,廢墟上,到處都是撕心裂肺的呼喚,放眼望去,到處是殘垣斷壁,到處是殘缺的肢體,到處是灰濛濛的屍體。 我是一個不輕易哭的女孩子,但是看到這裡,我不得不為某些人流淚,我要為勇敢的解放軍叔叔而流淚;我要為那精通醫術的醫師而流淚;我要為那抗震救災的人民群眾而流淚!  災區小朋友,你們一定要向像小草一樣永不退縮,像翠竹一樣堅韌不拔。只有這樣才能在災難與痛苦面前站起來!  雖然你們的家園被這突如其來的地震摧毀了,但是你們不要擔心、不要害怕,因為全國人民都向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一元錢,一杯水,一塊麵包,一條棉被……在我們看來是那麼微不足道,可是這些小小的東西匯聚起來,就會成為強大的力量。 天地無情人有情,親愛的災區小朋友,你放心。雖然咱們遠隔千里,但咱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只要你們對自己有信心,就會衝破一切難關,把困難壓在腳下。重新站起來,讓我們共同攜手去創造出汶川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2008讓我感動的汶川大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讓我感動的汶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