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愛無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愛無邊  

   在5月12日那天,發生了一場里氏8.0級的大地震。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很多人從這個美麗繽紛的世界到去往天堂的路上。 

   在僅僅幾十秒里,因為地震來的突然,很多人來不及思索,就被卷進了廢墟中,絕望,傷心,擔憂......頃刻間襲然而來。孩子們被着突如其來的特大自然災害,嚇的不知所措,就在這猶豫的瞬間,一陣餘震又來臨了,尖叫聲,哭泣聲......遍布整個搖晃的大地中。此時此刻,不知又有多少無辜的人失去了生命。 

   這時,譚千秋老師奮力向幾個因為害怕而不知所措的學生身上,水泥板從天而降,“砰”的一聲,砸在了譚老師身上。譚老師什麼也沒有說,更沒有叫一聲痛。老師伸展雙臂,手臂下有着4個沒有逃出去的學生。就這個造型,一直堅持着,堅持着....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