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愛無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時時刻刻圍繞在我們身邊的東西,它可以是早晨媽媽在你的牙刷上擠下的牙膏,也可以是出門時媽媽對你的叮囑……正是在這些微小的事情上才可以體現出真正的真情。

  星期天的時候,我在家裡看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教會孩子懂得真情的168個故事》,我從這本書裡面看到了一個故事,使我有了很大的感觸,就讓我來給大家講一講吧。

  故事講的是一個在外地工作的女孩,晚上睡覺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鬧鐘沒電了,自己又不想再起床去樓下買電池,就給自己的媽媽打了一個電話,讓媽媽明天早上六點鐘叫自己起床,第二天早上才五點的時候,她的媽媽就打電話叫他起床啦,那個女孩一看窗外天都還沒亮呢,就和她的媽媽大吵了一架,後來,女孩的爸爸又給她打了一個電話說:“閨女呀,其實咱們家也沒有表,每天只能靠雞打鳴起床,你媽媽怕你上班遲到所以就一晚上都沒睡覺,今天早上天不亮就給你打電話了,因此你媽媽還哭了好一會,你別怪你媽,她也是為了你好呀。”看到這我的眼睛不禁濕潤起來了。

  她的媽媽為了她一晚上都沒有睡,就怕他上班遲到,可見他的媽媽是多麼的愛她,也讓我知道了母愛是多麼偉大的,母愛是沒有限制的,它就在我們的身邊,無時無刻的陪伴着我們,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孝敬我的爸爸媽媽,不再讓他們那麼辛苦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

  六年級:孫巧巧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