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藤花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花瀑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春,紫藤花開得旺,葉子綠出了汁,樹藤卷到天,莖橫貫連廊。 

  紫藤花,粉的,白的,粉白的,粉紅的,紫紅的,各式各樣。 

  清晨點燃了啟明星,送走了月亮,迎來了一輪紅日。清靜的校園,飽含着一絲愜意。清脆的鈴聲一過,連廊上熱鬧起來了!去鍛煉的學生路過,在一簇簇的花海上陶醉;忙碌的員工走過,雖忙碌,但也少了一些享受;老師沒有錯過,也免不了誇上幾句。的確。它們像流水,從上面嘩嘩下墜;它們如葡萄,甘甜可口;它們更似瀑布,波濤洶湧;紫藤花中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陽光披在上頭,晶瑩剔透。紫藤花那珍珠般的花瓣,一片接着一片。一串串地掛下來,微風吹拂下,微微顫動,流水丁冬似的。風稍稍大些花兒便相互碰撞,花瓣大片大片地飄落下來,這難道不像時飛濺出來的飛花碎月嗎? 

  正午,驕陽炙烤這大地。這時候你只要在樹蔭下一坐,頓時覺得涼快起來。即使你想在花下大個盹,甜蜜的花香也會悄悄地陪伴你入睡。 

  有時,花下飛來幾隻蜜蜂,正躲在花裡頭呢!你見了這隻,又會發現那隻,發現那隻,才看到這隻。有時,飛來些麻雀,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像在開音樂會。有時,來了群天真的小朋友。 

  “瞧!那時什麼花?真漂亮!” 

  “那也許時葡萄。” 

  “不,是紫藤花!” 

  這一些交織在一起,猶如一曲交響樂。 

  就連“小水滴滴”也忍不住飄飄悠悠地下來,有的在跳“芭蕾”;有的在學飛機;有的一會兒到這,一會到那……這瀑布源源不斷地在流着流着……

您正在瀏覽: 紫藤花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花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