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九大行星冒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九大行星冒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美麗地球的普通一員,我有幾個好朋友,由於他們嚮往與眾不同的生活,所以跟着父母移民到了太陽系的九大行星。他們邀請我到他們家裡去做客,所以,我一放假就飛向九大行星,看望我的朋友。 

  我坐上“甬嘉一號”,首先來到我最要好的小明家——海王星。我的朋友小明早已等候多時,他讓我穿上防冷衣和防風暴衣。到了小明家,他邀請我吃東西,咦?怎麼都是冰塊?看來到海王星只能吃自己帶來的麵包了。當我們正聊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嘟、嘟”,一個電子郵件發過來,一看,原來是土星上的小丁發來的。 

  小丁家住在土星上。聽說土星上有一種神秘的無線電脈衝信號,這一次我終於可以先睹為快,於是我加足馬力,“呼”地一下來到了土星。小丁家是賣棒冰的。他知道我最喜歡吃棒冰,特意給我研發出土星冰淇淋,我吃了一口,啊,真冷!差點把牙齒都凍下了。我好不容易吃完冰淇淋,這時才想起那種神秘的無線電脈衝信號,可是小丁說他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聽了之後,希望破滅,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了飛船上,向小紅家——金星飛去。 

  金星是個“高壓鍋”,在這裡可得穿上防熱服了。到了小紅一看,啊,吃火的!又得拿飲料喝了。一看日曆,喲!兩天一年!日子也過得太快了吧!現在的我是外熱里冷,我還是快點離開這兒吧,要不這次旅行要中途夭折了。 

  我匆匆告別小紅,來到“巨人”木星。到了小東家,她對我說:“木星是太陽系最大的行星,它還會發光!據我所知,它散發出來得光比太陽那裡得到的還要多呢!”我還沒喝一口水,就接到了天王星的小亮打來的電話,只好跟小東說再見了。 

  來到我最喜愛的天王星,因為從字面上講它是天上的“王”呀!到了小亮家一看,是破房子!小亮告訴我因為天王星上有許多傷害房子的甲烷,這也讓天王星呈現藍綠色。 

  下一站是水星,飛行過程中,我聽到了報警聲,一看食物、燃料快沒了,幸好路過地球,我就回家添加了燃料,又帶上足夠的食物和水,又開始了新的旅行。 

  來到水星,崎嶇不平的它讓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小林家,她對我說:“你說金星時間過得快!告訴你,我們這裡比它還快呢,一天的時間就是一年的2/3,真是度日如年啊!”我看她火氣衝天的樣子,就馬上跑走了。 

  然後來到“小地球”火星上的小木家,幸虧沒有住在有塵暴的地方,火星的塵暴可厲害了。小木向我介紹說:“我們的火衛一特別著名,他是太陽系唯一一顆西升東落的衛星。 

  最後來到最小最冷的冥王星。我發現小李家的四口人全都在哭,我問他們為什麼哭,小李說:“我們冥王星馬上就要被人們從九大行星的座椅上推下來了,嗚嗚……”我說:“不用怕,你們有太陽系僅有的天然同步衛星冥衛一,不會被推下來的。” 

  在冥王星上,我看到了太陽系第十大行星“2008-UB313”。這時我太高興了。九大行星是一家,我愛美麗的地球,我愛浩瀚的宇宙。

您正在瀏覽: 去九大行星冒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九大行星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