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紫藤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紫藤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紫藤花

澤國小學 狄依格

  在陣陣清風下,送來了點點星星的紫藤花香,它悄無聲息的向我們綻放,春天,以駐足在這裡。

  晨曦微露,校園裡的紫藤花便睡眼朦朧地醒了,扭了扭穿在紫色袍內的柔軟腰肢;抖了抖發卡上的晶瑩水珠。便含情脈脈地等待春神的腳步,熟不知自己就是。

  陽光灑下來,灑在了濕潤的空氣中,灑在了躲在葉子下沉睡的花串上,銀鈴般的花串如一顆顆紫星星,遍布翠綠的棋盤。湊上去,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仔細打量打量,整串“葡萄”上大下小,大的如薄翼的蜻蜓,伸展着紫色的翅膀,小的如待飛的小蝴蝶,沉浸在自己紫色的夢裡......

  不管盛開還是待放,他們都如大家閨秀,小家碧玉,展示着自己神彩飛揚的美。你看,他們舒展着手臂,輕輕輕輕地打着藤兒,彷彿要掙脫媽媽的懷抱,去擁抱自己紫色的夢幻紫藤花的花語是“歡迎你”。是,對每個人懷有一顆火熱的心,是你巨大的財富,仰頭望了望紫藤花,我不禁想起李白的詩句:

  紫藤掛雲木,

  花蔓宜陽春。

  密葉隱歌鳥,

  香風流美人。

  問君,春,到了否?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紫藤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紫藤花 暫無評論